jellypeach💖

修养中。

【黄昏】戏中局外人 Outro 03

·认真讲 抑郁时期写傻白甜真的像精神分裂
·还能咋整 总不能坑了吧
·人设就是甜到令人作呕的傻白甜,不喜欢就别看了
·没事你们催更吧,我现在手机被没收了照样可以找方法
·拖更致歉




人设剧情全部OOC
禁止一切上升
请圈地自萌








适宜bgm:뭐라고 불러—태완








03
黄旼泫最近疯了



全(黄旼泫)寝室的人都十分笃定



“真的,他真的疯了,金在奐笑成猪叫黄旼泫也只是笑着掐了掐他脖子!”莲式惊恐



“真的,他真的疯了,小鸡仔不要命的黏他黄旼泫也只是笑着接受了!”蛋式懵逼



“真的,他真的疯了,每天志训哥都偷看他旼泫哥也在傻笑!”鸡式真理





黄旼泫一下把鸡仔牌狗皮膏药撕下来扔给了隔壁寝的赖冠霖







不过...好像也没什么不对的 嘿嘿


那晚在和朴志训进行了较为深入(?)的谈话后,黄旼泫觉得自己与朴志训的关系更近了一层ㅋㅅㅋ




“可是哥,”阴魂不散的这只小鸡仔又凑过来了“你不觉得你对志训哥的态度太特别了吗?”



“那不很正常?”黄旼泫不解
我追老婆和我关心朋友能一样吗?




“你看啊哥,现在几乎所有人都感觉到你对志训哥有些奇怪,不多久就应该知道你喜欢他了吧,你太露骨了哎”


Wait
wtf 😐



初次恋爱毫无经验的黄旼泫被柳善皓的假设吓了一跳。真的吗?自己真的表现的那么明显吗?看着眼前人一脸不忍直视的表情,黄旼泫还是闭上了嘴。





大佬你厉害我听你的。

毕竟林口国中男神收割机—16岁的柳善皓先生🌝




“我看哥恨不得就把我喜欢朴志训六个字写在脸上了”鸡式不屑

“哦这就是你在节目上用绳命和冠霖装不熟的原因?!”黄式冷哼




柳善皓欲语凝噎

“....哇我再也不和旼泫哥好了”
“好的okay okay "






柳善皓开始怀疑人生,人怎么可以说变就变呢?






黄旼炫倒是面无异色自顾自的说下去
“可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看到朴志训我冷漠不起来,总是想对他好,就是想宠他,你让我怎么办啊?”




妈的,谈恋爱真的很了不起啊,谁还没个对象啊?我也要让冠霖哥给我说一箩筐的情话!委屈哭唧唧qaq




虽然被塞了满嘴冰冷的狗粮,柳善皓还是尽心尽力为自己最喜欢的哥哥开始出谋划策



“哥不然你这样吧,你不要对志训哥一个人搞特殊,对其他人也适当温柔点,对志训哥再多一点点关心,然后别人就不会说你对志训哥关照过多了,顶多就会觉得你把他当成宠爱的弟弟”



哦?貌似很有道理🌚





(然而他忘了柳善皓是被赖冠霖追到手的,自己也没什么恋爱经验🙈)









当然了
像万花丛中过不沾一片叶的这种高级skill
恋爱菜鸟黄旼泫没有把握好度






第二天,黄旼泫就开启了中央空调模式


“圣祐早上好呀!”😀

“哦..好”🙂


“佑镇尼眼睛好点了吗?我今天带了止痛药,你一会疼的话就吃吧”😃

“啊谢谢哥”🙂


“在奐呐,给你纸擦下汗吧”😄

“哦啊okay okay ”😉


“尼尔啊,你的果汁,顺便给善皓带一个吧”😉

“谢谢哥我会好好喝的嘿嘿”😆


.......


宠幸了一圈队友的黄旼炫,回头审视一番。不错,现在好像可以关心关心志训了👀





上班路上
"志训你今天穿的衣服很好看嗷”💘

“啊..谢谢哥哥”脸红了🙈


“志训呐,你好可爱啊我好想抱抱你”😘

“没有的啦哥你好讨厌啊!”气鼓鼓的样子也好像胖丁TUT



彩排时

“Wuli 击昏尼在舞台上简直女心狙击手,哥都要心动了呢”😛

“啊哥过奖了呵”🙈

明明很开心还强装镇定,啧。黄旼炫也是爱死朴志训这傲娇的小模样了。



突然后背传来丝丝凉意,一个大力撞击


“美年哥~你怎么都不夸夸我呐,宝宝伐开心!”柳善皓这粘人的小家伙又爬上自己了。

哎,不知这回又得趴多久。


好说好商量的把小鸡仔抱了下来,发现志训已经走了,黄美年有些头疼。







不是你说一个有自己一般高的弟弟,长着一张帅气的脸,跳起舞来帅到掉渣,唱起歌来秒变情歌小王子,就是喜欢和你撒娇卖萌耍贱,最重要的是这家伙有对象!能忍吗?







...能



怕大家忘了,重申一遍,黄旼泫是弟控
(弟控黄大头今天也很卑微)





更何况这弟弟还不是特别招人烦,总是会在你生气前一分钟左右眨着大眼睛无辜的瞅你,让人怎么也讨厌不起来






“行吧,这又怎么了?”




“不旼泫哥你们这进度也太慢了吧,你也不试探一下他的态度,人要是真对你没感觉的话,你也得有适度的推拉吧?”



“推拉?算了我不搞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




63号式气绝。
顺手指了一下旁边默默发糖的昏狼



只见朴志训小小一只又被裴珍映抱怀里了,还不知道是在耳语什么,两人脸都笑得红扑扑的,可爱到不行。




绿是一道光如此美妙🌚



就算黄旼炫是个重度颜控,也不代表他能容忍自己喜欢的人和其他人搂搂抱抱的,就算那是他另一个宠爱的弟弟裴珍映也不行!


对不起 不行✋



本想撂门就走,但是看到朴志训表情恍惚脚步漂浮,黄旼炫还是狠不下心来不管他。
我能咋办凑合着过呗还能离咋地

先喜欢就是罪过啊,没办法。任命地跟上了人进了厕所。




看着镜子里朴志训已经红了一圈的嘴角,黄旼炫心里就有数了。

又来了

这傻子又在紧张了。

“哥你怎么来了?”兔眼里还晃着满满的紧张


“我看你好像很紧张的样子跑进了厕所还以为你出了什么事呢”


“..没有的事啦”兔子努了努嘴好像还是有点警惕


“我就是担心你给自己太多压力了反而施展不开”黄旼泫温和地抚上了朴志训可爱的卷毛,轻轻的揉了一下,手感确实不错
“你确实是舞台体质 不用太担心,像彩排那时那样做就行”


朴志训听了他的话,轻轻的舒了一口气,连原本僵硬地崩着的肩膀也一下放松了下来。


看来是有点效果了。

黄旼炫心里偷着乐,看看朴志训为数不多的示弱的样子心里像是灌了一杯清透的蜂蜜水一样,甜津津的从心尖开始荡漾。我的小可爱终于对我放松了警惕的认知一下子驱散了内心深处的阴霾。


默默隐去严肃的神情,黄旼炫再靠近了一点,直直的盯着朴志训微微发红的含情的眼睛,一直压在心底的秘密就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被讲了出来。

“我最喜欢舞台上的你了”








Ps:我最近情绪有点不太稳定,简直像犯了躁症一样,学习压力也大,社团活动也是繁杂琐事缠身,这回考试原本以为能前40结果考了55,成功地把我身子搞垮了😶


所以不可避免地拖了一会儿,真的很抱歉。花事了我也会尽快码字更新的

谢谢(鞠躬)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