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each💖

修养中。

「崔连准」车厘子人物志



又开始了




便利店里又热闹起来了。







转过头看了一眼表,果不其然,时针和分针已和谐地连成一条直线,下一秒,着一身飒爽机车服的蓝发少年推门而入。




“店长大人晚上好啊”










真奇怪啊
明明是精致薄凉的五官,笑起来却温顺无害,连上昂的声音都冒着奶气




怪可爱的











“嗯,今天也要辛苦你了,连准尼”


回答我的是一只笑弯了眼的小狐狸








小孩在工作时比较吝啬笑颜

本就尖锐的五官还散发一种贵气,在莹灯照明下,细长的眼带着眼角,流转的不是柔情而是无意,下颌线的角度宛如刀割,也切断了试图近身的狂蜂浪蝶的来路。

扫码时,敲机键时,点钞时,找零时始终淡着表情,直到客人要离开时才露出一抹甜甜的微笑,像是冰封的北海道突然照进了阳光,连点点雪粒都反着柔软的光。




“谢谢您的惠顾,请慢走❤”











看着涌进来的 为了看传说中的“反差萌便利店小哥哥"的姑娘们,我连营业微笑都真诚了几分。




今天便利店的零售额又因为小孩帅气的脸蛋增加了不少呢。

真该给小准的脸上个保险。














下班的时候,我提出给小孩买夜宵作为奖励。小孩吃惊的睁大了眼,咬紧嘴唇欣喜又有些羞涩地点了点头,忙不迭地道谢。



你心想小孩可太好哄太好养了,不知要便宜哪家小姑娘,看,一顿夜宵就可以让他的双眼发光



即使我已经表态让他多吃肉,但懂事的小孩还是点了便宜的五花肉,还笑得娇憨:猪肉也好吃啦~





btw
不过到也没必要点6人份吧,

一个包饭包4块肉是真实的吗?

吃完肉在干掉一碗冷面你不撑吗?
小孩你的嘴和胃是有三室一厅吗?
嘛,出身盆塘的贵族少爷吃东西堪比知名bj,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吃着吃着小孩突然说想喝酒,我寻思人成年了也没理由拦着,就随他去了。


可没想到,一瓶烧酒还没喝完小孩就酒气上头了,嘟着嘴嚷嚷着要和我玩平语时间。







小孩虽然看上去是个叛逆冷漠的小少爷,实际上还是喜欢撒娇嘟囔的可爱鬼。


使唤着我给他包了一块肉之后,被我呛了一句就开始奶凶奶凶地瞪我,气呼呼

“现在我饿了啊啊,肉什么时候好啊,我要吃肉!”


“等一下嘛,小准你吃太快啦”

“!小准?姐姐犯规,不能顶嘴或者反驳我 ”





晕,给人一条活路吧,又美又帅又可爱又乖巧,美好的事情你都占尽了,完美成这样,政府都不管管的嘛?




小孩任性完,又开始迷迷糊糊地讲些可可爱爱的话


“姐姐我昨天失眠了来着”
“然后我就数羊吗”
“数着数着,突然有只羊蹦了出来对我说”
“‘请你用心点啊,你已经数过我一遍啦’”
“嘻,看来那时候我已经睡着了,都做了个梦呢”







高贵冷艳的蓝狐狸暴露了他软萌猪猪包的本质。
看来是已经把我当成自己人了呢。







评论(2)

热度(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